END-永生的诗

已淡圈某语擦软件,现只在lofter活跃。

梁少平and祝小红

古人常言:“众多情感中,唯爱最深,伤人最深,执念最深”。在死之前,我一直以为爱的反义词是不爱,直到死后,直到再次见到“她”,我才明白,原来爱的反义词是遗忘。就像是要抓住什么,却扑个满怀空,什么都留不下。


从沉睡中复苏,看着那身形容貌与小红七八分相似的女孩,恍惚间我仿佛又见到她。‘小红?不,她身上的服饰……不是我这个时代的’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吃人的村寨里,但请一定要活着出去啊……‘已经过了好几百年了吧?那么,八成是小红的转世吧。而我现在还作为一缕残念,一丝执念存在着。这感觉虽然不算好但也不差。’


默默跟在她的身边,帮她斩去一切的邪祟。‘她似乎是纸新娘?这个村寨,还在坚持这样的仪式吗……’握紧了双拳,心里气的发笑‘信神也不信人吗?不愿信自己吗?多么无知可悲啊……’这一次不一样了,我会救你出去的,不会再一次让你死去了。在这样美好的年纪,要好好享受青春的浪漫才是啊。


看着你走向有光的地方,走出这暗无天日的地方,看到这完整美好的世界。‘小红,你的愿望,实现了啊’而我的话,就作为一切的结尾吧,这一切都结束了,就让我随这大火一起,化为灰烬随风漂泊吧。


“少平,我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,从高处,在有光的地方”我走上前去拉住她的手,跟她并排坐在树上“一定可以的,一定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